close

因為現在放暑假,我真的是閒到不行

 

整天刷消息,所以應該會更得比較頻繁(大概

 

對了!!

 

我的文章真的是當下心情,然後文筆也不好,所以深度NONO喔~WWW

 

請大家諒解啊~(奔

 


 

以下才是重點

 

OH MY GOD!!!!!!在睡前看到這個整個就讓人精神亢奮啊啊啊~~~

[VIXX LR] 150810 Beautiful_Liar MV (4sec. ver)

(from VIXXHongKong)

 

不過為甚麼看完之後,有種腐腐的感覺(應該是我的腦袋已經被腐佔據了

 

好想看到完整個MV啦~(扭

 

也希望完整版劇情是我腦補的那樣(!?

 

我明明是喜歡官咖CP90LINE、93LINE、爀煥的人耶!!

 

怎麼還是會期待他們倆碰出火花

 


 

今天我以為FB會被運動會消息洗版

 

但是居然沒有!!!好像是這次管的比較嚴

 

好可惜啊!!!原本期望可以看到很多粉紅照片或影片

 

不過還是有一些小消息,然後發現LEO好像蠻黑洞的XDDDDD

 

但這樣我也愛啊~(此人中毒已深

 

15/08/10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XX LR LEO RAVI MV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x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