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!!!

 

每次開頭都是激動+期待啊~WWW

 

我思思念念、每夜每日都在關心的VIXX V app

 

終於要播了!!!!!!!!!!!!!!!!

ScreenShot_20150811220730  

(from FB: Desirable Lover § VIXX)

 

從消息到預告到準備播出

都過了快10多天了(哭

 

還以為會不會8月底或9月才要播

 

結果也太突然,但這個突然我接受(點頭

 

因為V app我也會看BTS的,他們也超好笑WWWW

 

所以每次看到BTS出新的影片,我就會開始碎碎唸VIXX的到底何年何月何日要播啊!!(吶喊

 

 

我真的很喜歡看他們自己玩遊戲

 

像是VIXX TV.VIXX TV2...之類的節目我超喜歡啦!!!

 

150806 VIXX TV2 EP23  我就至少看了5次吧!(也許更多次

(from youtube:RealVIXX.LightUp 中文首站)

 

無中字一次+中字第一次+隔天再看一次+看細節+跟家人再看一次.....

 

可能別人不覺得怎樣,但是我真的超愛的WWW

 

 可怕的粉絲愛WWW

 

而且我一直覺得逼啾上節目好像都放不太開(但是我還是會看啦~

 

只有他們自已的時候比較有趣XDDD

 

 

超級期待明天22:30

 

 

15/08/11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XX V app BTS VIXX TV2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x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