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發表附圖的文章,所以如果有不妥的地方請告訴我,謝謝


 

剛剛手機突然震動,居然看到

 ScreenShot_20150810180746.png  

(from   VIXX官方推特)

 

我最近看到有關LR的消息都會超級緊張+激動(吶喊~~~

 

LR的風格超級對我的胃口啊啊啊啊啊(又亂叫

 

但是我這個韓文渣,而且這圖怎麼這麼不清楚啊!!!

 

所以我只好等粉絲團翻譯(感謝各大粉絲團版主!!狗腿中

 

果然幾分鐘後就幫我解惑了

ScreenShot_20150810181431.png  

(from  【 Staring × VIXX 】)

 

然且還有高清圖!!!(灑花

undefined  

終於看清長怎樣了!!(放上來變好小XDDD

 

不過話說前幾天看到有人說可能不會出實體專輯,真的是讓我小小的難過一下

但是!!今天看到這個就放心啦!(呦齁齁齁齁((貴婦上身

 

 

 

而且不覺得這個LRmini album比VIXX本身的專輯東西還要豐富嗎!!!?

 

居然有兩種封面,而且還整整有五種內容物啊!!!每個都是我喜歡收藏的東西啊(請問你有什麼東西是不喜歡的╮(╯◇╰)╭

 

完全讓我不買不行啊!!整個購物狂又上身了

 

但是我還是會很有理性的只買一張的!!!!!

但是,我的錢包,它在哭泣啊~~~(淚奔

 

15/08/10  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XX LR mini album Leo Ravi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x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